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主咒術 東卍 排球 海賊
大好きの推し✓
咒術:狗卷
東卍:可可
排球:月島 仁花
FGO:天草 高杉 北齋 摩根 黑貞 曼迪 阿斯克勒 蘭陵王
海賊王;紅心海賊團箱推(主推羅、旗揚組)
「拒絕腐向!」

【男神x你】暗戀「摯友」三十題1~3(黃少天)

(っ・Д・)っ這次別再寄刀片給我了啦

這次保證是溫馨風喔(ゝ∀・)

按照慣例 能接受ooc跟文筆差

>>>>>>>>>Are you ready?

1.看著妳和妳的戀人

黃少天看著妳和妳身旁男子一副親密的背影,雙手緊握成拳頭。

原本清澈的眼眸,像是被黑色渲染似的,逐漸變成漆黑色。



2,大冒險其實是真心話

「我喜歡你。」

你聽著從手機另一端傳來的他的聲音,說的內容卻讓你不禁心跳加快。

「騙……騙人吧少天……你明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顫抖的嘴唇一字一句說著,而對方似乎沉默著,沒有繼續傳來他的聲音。

你心裡一顫,該不會真如他所說的,他對你……

突然,電話的那一頭噢傳來聲音:「哈哈哈笨蛋我選的是大冒險啦怎麼了難道被本劍聖嚇到了?抱歉阿剛剛那句話你就忘了吧下次做為賠禮我請你吃車站前那家蛋糕店的蛋糕好了!」

聽到他這樣說,你懸在半空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帶著有些調笑意味的語氣回答「嘖!你真以為你請那些就可以當作賠禮了嗎!我還要冰淇淋喔!」

不過,似乎是你想太多了,總感覺剛才黃少天的語氣好像壓抑甚麼般……

希望是你想太多了,但很可惜,當你發覺時,就已經逃不出去了……




3.「那個……我…恩……算了,沒甚麼……」

「怎磨了少天?」

你轉頭看著突然握住你手腕的黃少天問道說。

「那個……我…嗯……算了,沒甚麼……」

他躊躇幾秒後,最後才說出這幾個字,你狐疑的看著他「嗯……真的嗎?難不成有對我不能說的話?」

「那當然是真的啊本劍剩怎麼可能有對你不可說的話啊!還有妳不是要去吃車站前的那家的蛋糕的蛋糕走走走本劍聖帶你去!」

「切!別轉移話題!等我吃完蛋糕再來解決你!」

「嘖嘖嘖等你吃的完再說吧本劍聖隨時歡迎你來挑戰只怕你不敢!」

「等我!」

tbc


----------------------分隔線


很溫馨吧www(良心呢

好吧請不要這樣看我,最近靈感大神不來找我

最後只打出這篇 一樣 可能會繼續寫吧?看我心情

(<ゝω・) 希望我還能生出帳號卡那章的後續qwq

评论 ( 26 )
热度 ( 23 )

© 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