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主咒術 東卍 排球 海賊
大好きの推し✓
咒術:狗卷
東卍:可可
排球:月島 仁花
FGO:天草 高杉 北齋 摩根 黑貞 曼迪 阿斯克勒 蘭陵王
海賊王;紅心海賊團箱推(主推羅、旗揚組)
「拒絕腐向!」

【葉皓】人生若只如初見

*BE向注意





劉皓躺在自己的房裡的床上,腦海中想到那人離去的背影,他忍不住笑了,笑得如此狂傲,忽然劉皓停止大笑,眼前的景象模糊一片,伸手往臉上一摸,感受到指尖傳來的濕潤感,他才發現他哭了。

為什麼他會哭呢?是因為終於把葉秋趕了出去了嗎?還是為他的離去而悲傷的哭泣呢?

劉皓甩甩頭,自己怎麼可能會悲傷呢?高興都來不急了呢!

對!沒錯!一定是這樣的!

但顫抖的雙手如此的諷刺,劉皓緊握雙手,咬著下唇.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曾幾何時,最初那個有著純淨情感的劉皓變成現在這副黑暗扭曲的可笑模樣。

甚麼時候,看著那人的眼神裡,早已不是單純的崇拜,現在,只有對葉秋有著病態的愛。

劉皓問著自己,會後悔嗎?

不會,他怎麼可能會後悔,說不定那在那人心裡留下他一點痕跡,就算是不怎麼好的,他也心甘情願。

別了,葉秋……






评论
热度 ( 11 )

© 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