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主咒術 東卍 排球 海賊
大好きの推し✓
咒術:狗卷
東卍:可可
排球:月島 仁花
FGO:天草 高杉 北齋 摩根 黑貞 曼迪 阿斯克勒 蘭陵王
海賊王;紅心海賊團箱推(主推羅、旗揚組)
「拒絕腐向!」

冰雨(武器劍靈化)ch1

冰雨

我是一塊隕鐵,目前正在一座一年四季一直吹著暴風雪的雪山上的某個小角落。

我不知道我身為本應該沒有生命的一塊隕鐵上,竟然有了自我意識?喔,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但這並不不是我現在能夠理解的範圍。

目前我正在等待著有緣人願意把我從雪山上拾回去。

畢竟身為一塊隕鐵生來就是為了被人鑄成各式各樣的武器,與自己的主人並肩作戰,享受著戰鬥的快感。

每年總會有幾位小夥子願意來這雪山上尋找自己的好夥伴,然後離去。

而我四周的雪地上原本有許許多多和我一樣的隕鐵,但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了。

似乎有些寂寞呢!

也是啊,數一數從我有意識以來也過去了好幾十年,一代又一代的武林新秀崛起,隨即而來的則是更多人想從這裡挖掘上等的隕鐵製作自己的武器,有了好的武器想必要出名不是那麼難。

不是我說,我們這裡的隕鐵可都是上等的好貨!可是我偏偏是裡面最為悲劇的。

我圓潤又光滑的身體,表面散發出淡淡藍光,一看就知道就是極好的好鐵!可惜的是,在我身體的正中間有一道五公分,有些深度的裂痕,導致許多人拿起我看到那道傷痕就又放下我轉而而去尋找其他好鐵。

理所當然的,我變成最後一個留在這裡的隕鐵。

啊……真想離開這裡啊……誰都好,快把我從這裡帶出去。

上帝似乎聽到我的內心話,我可以聽到除了暴風雪所發出的聲音外,好像還有一點人聲。

「這暴風雪也太誇張了吧!要不是我早有預備早就被凍死了!早知道不要聽剛剛那家的店小二說的話!說什麼這裡會有製作我的劍所需的上等隕鐵,要是敢騙我,我分分秒秒砍死他!」

我去……這傢伙好吵。

這是我對這人的第一印象,雖然他很吵,但這無法抹滅要他帶我離開這裡的決心!

拜託過來這裡!

我在心裡吶喊著。

隨即我聽到人踩在雪地上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

我可以感受我內心激昂的心情!

然後我感覺到我被人拿了起來,那人手掌心的溫暖傳入我的身體裡。

「還真沒騙我,沒想到還能在這裡找到這麼好的隕鐵!看來我的武器有下落了!嗯?這道裂痕……」

他看到了嗎……我的缺陷……也對,像我這樣的隕鐵又有誰要呢……一旦有了裂痕的隕鐵就算再怎麼好,也改變不了被人嫌棄的命運……

「嘛!就算有裂痕又怎麼樣!這改變不了你是一塊好鐵的事實,我一定會讓你成為名揚武林的名劍!如何?和我一起闖蕩天下吧!」

沒想到他竟然會接受像我這樣的瑕疵品啊……啊啊,我想,我找到我此生效忠的主人了吧!



>>>>>>>>>>>

然後我又開新坑了(扶額

最近靈感大神不來找我  加上家裡出了一點事完全不想打文說

別問我其它文的進度如何!說多都是傷心啊!

這篇文理所當然完全是本命黃少主場!最後結局是BE 但我認為是BE下的HE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