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主咒術 東卍 排球 海賊
大好きの推し✓
咒術:狗卷
東卍:可可
排球:月島 仁花
FGO:天草 高杉 北齋 摩根 黑貞 曼迪 阿斯克勒 蘭陵王
海賊王;紅心海賊團箱推(主推羅、旗揚組)
「拒絕腐向!」

【綜男(女)神】他對妳/妳對他說的話

副標題:我的男神女神不只有一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Ver. 黑貞德
『咆哮吧,我的憤怒』
  
隨著銀髮少女的話語落下的同時,由魔力所轉換的火焰變迅速的竄上眼前巨龍的身體。
巨龍揮動著翅膀在半空中掙扎,夾雜著痛苦的怒吼,那巨大的身影最後在火焰中逐漸消失。
「黑貞辛苦你了!這是最後一隻了!我們可以回去了!」 
你抱上黑貞德的身體,感受到後者有些僵硬的回抱,你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妳笑什麼啊!有什麼好笑的啊!」黑貞德有些惱怒道。
「因為啊,黑貞妳真的很可愛嘛!」你回答。
「可愛!?妳到底在想什麼啊!明明......明明我一點都不可愛才對......」是啊!被仇恨所圍繞,個性又不討喜的自己怎麼可能會可愛,一定是自己的錯覺吧,黑貞德自嘲的想著,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你輕嘆了一口氣,環抱的雙手離開黑貞德的背後,並改搭在她的雙肩會開,十分凝重的說:「對我來說,黑貞你不只可愛,也很强大。同時也是我最為信任的伙伴,就是因為你願意陪伴著弱小的我,不然我是不可能站在這裡的,所以,多多相信你自己吧。」
手下原本顫抖的身體已經停止,低著頭的黑貞德揮開你搭在肩上的手,並且向你身後走去。
看著遠去她的身影,你不免有些失望。
「還愣著幹什麼!不是要回去了嗎!快點跟上來!」
突然,眼前的黑色身影早已停下,微微的側過臉,微風吹過她的頭髮,露出了早已被染紅的耳尖。
你頓時內心感受到一種暖流浮上並且邁開步伐追了上她。
「黑貞妳臉紅了對吧!」
「才沒有!妳不要亂說!絕對是妳看錯了!」
「欸?可是我明明看到你的耳朵......?」
「妳是想被我的火燄燒死嗎!」
「沒...沒有!」

  
Ver. 蜘蛛俠
你坐在沙發上,抱着q版蜘蛛俠的小抱枕,看著電視上新聞報到著關於今日關於蜘蛛俠的新聞。
『蜘蛛俠真的好帥喔!』
『他是我的英雄!』
『我好想嫁給他!』
聽著被採訪的女路人對蜘蛛俠的看法,臉上充斥著對英雄的仰慕,那迷妹般的神情,在你眼裡覺得有些刺眼,不知不覺手上的力度逐漸加大,抱枕上蜘蛛俠的臉的被捏的變形,連身旁的位置被拿着熱牛奶的彼得所佔據,低聲咕噥著:「明明他是我男朋友......要嫁給他的只有我!」
聽到你的話語,彼得覺得有些無奈的笑說:「蜘蛛俠是大家的英雄,但彼得帕克卻是專屬於你唯一的英雄。」
你驚訝的轉頭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你旁邊的彼得帕克,不得不說你聽到他說的話你感覺臉上的溫度瞬間變得非常炙熱,手上的抱枕早就被眼明手快的彼得抽走,換成熱牛奶。
「哼!算你識相!」
你低頭輕酌著熱牛奶,感受到頭上傳來彼得手撫摸你的頭的觸感。
是的,他說的沒錯,蜘蛛俠是大家的英雄,而你的英雄只有他,叫作彼得帕克的少年,不管過了多久,他永遠都會是你的英雄,這點你清楚的很。
  
Ver. 聲波
「PAPA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快無聊死了!」
你在聲波的充電床上滾來滾去,氣悶的詛咒不遠處正在和聲波他們開會的威震天,要不是那個水桶頭,不然PAPA就能陪我一起玩了。
你下意識忽略就算威震天不開會,聲波也要忙着處理其他事,很少有時間陪你。
不知不覺,在等待聲波的時候,困意逐漸襲來,眼皮越來越沉,不行,要等PAPA回來才行,你無法抵擋强大的睡意,在眼皮闔上的那一瞬間,你似乎看到門被打開,似乎有誰進來了。

等你再次醒來,映入眼簾的是聲波正在忙碌的背影,像是感應什麼般,他轉向你。
他抬起手指了指你旁邊,你有些疑惑,順著他所指的方向看去,桌上放置著一塊黑色的三角形蛋糕。
「!」
不......不會吧!為什麼這裡會有蛋糕!而且好像是巧克力!你非常吃驚,畢竟這種碳基食物基本上是不可能在這裡出現的!你看向聲波,希望從他那邊得到解釋。
「禮物。」
混雜的電子音響起,聲波的回答讓你有些感動,畢竟弄來這個東西肯定費上不少功夫,偏偏他身上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又要應付會議,加上碳基食物上取得比較麻煩,沒想到他會為你做到這種地步,感覺內心早就被感動所填滿,你直接從下床,抱着離你不遠的聲波,縱然皮膚所接觸的是冰冷的表面,但你還是覺得很溫暖:「PAPA!謝謝你!我最愛你了!」
『:)』
熟悉的笑臉符號浮現在聲波的面甲上,你的笑容對他來說比什麼都要值得。
 
  
  

  

_(:з」∠)_啊  他們真可愛 
雖然說是男神女神x你  倒不如說是我的男神女神們
別說了  我他媽寫爆!滿足我的妄想!
最近因為BBB的電影上映跑去補了電影  唉  便當發的太兇  我快哭死了
領袖之證的PAPA太帥了  不過要慢慢補才行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