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主咒術 東卍 排球 海賊
大好きの推し✓
咒術:狗卷
東卍:可可
排球:月島 仁花
FGO:天草 高杉 北齋 摩根 黑貞 曼迪 阿斯克勒 蘭陵王
海賊王;紅心海賊團箱推(主推羅、旗揚組)
「拒絕腐向!」

【Charliebee】那些片段

注意:
一切都来自于我的看法以及电影  他们都是小天使!
如果有问题,那就是我的问题。
时间逻辑全被我吃了,毕竟时间线重製。

  
1.chaose 改变
在大黄蜂走了之后,查莉总是不由自主在想,当初要是上了车,会怎麽样?
与他奔驰在公路上,享受着迎面而来的风,把所有烦恼抛在脑后,什麽也不去想。
然后和bee去见见他的那名领袖,指不定还能见到其他同伴。
再然后......已经没有然后了,因为查莉早已陷入睡梦中了。
在那梦中,她选择坐上了那辆雪佛兰,车内广播器的声音是如此的清晰,手上方向盘的触感是如此的真实,这样就好,就让她继续梦下去吧,毕竟,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

2.habit 习惯
大黄蜂总是习惯性的想起那名少女,那名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名叫查莉的少女。

3.angry 生气的
看着眼前十分溷乱的客厅,查莉感觉头有点痛,内心的怒气逐渐浮上心头,原本到嘴边的话语,在看到那双蓝色略带委屈的眼睛时,不知为何,查莉的怒气已全然消失,只剩下满腔的无奈。
 
4.rose 玫瑰
在查莉第20岁生日当天,收到了一台上面插满玫瑰花的金龟车。
  
5.life 生命
在漫长的生命中,大黄蜂记忆中那名有着闪亮眼眸的少女一直都存在于记忆深处。

6.i 我
「谢谢你,让我找回了我自己。」

7.enjoy 享受
查莉享受着与大黄蜂在那小车库中,听着爸爸所喜爱的黑胶唱片,一起开心的舞动身体。

8.bored 感到无聊了
距离查莉去游乐园上班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而离查莉下班还有七个小时。
在查莉出门前,叮嘱大黄蜂要乖乖待在这车库中,等她回来,说完就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但对大黄蜂来说,等待的过程不仅漫长且又十分无聊,甚至无聊到大黄蜂有一瞬间想冲出车库去找查莉的想法浮现。
不过,要是这麽冲出去找查莉的话,肯定会被骂的吧,想到这裡,大黄蜂把这想法压了下去。
远方的查莉感到一股寒意窜上心头。
  
9.eyes 眼睛
大黄蜂落入水中,在底部等待着,那少女的身影从小而大,模煳变清晰。
查莉犹如美人鱼般,那美丽一头长髮在水中浮动,姿态是如此的优美,但最让大黄蜂注意的却是那在水也无法抵挡那清澈明亮,又充满生气的眼睛。

10.exciting 令人兴奋的
查莉坐在由大黄蜂扫描所变成的金龟车中,看着窗外的风景从海边慢慢变成有些荒凉的树林中,思绪逐渐飞往昨晚。
不知道为什麽,原本查莉打算和大黄蜂讨论明天难得的休假日,决定去哪玩来放鬆放鬆,最主要的还是大黄蜂,毕竟平常的他只能变形成车的型态,几乎只有在车库或者空旷且又稀少人烟的地方才能让他变回原来的型态,真是委屈他了。
但左思右想查莉实在是想不出有那些地方空旷又很少人经过的地方,而海边......算了吧,之前的经历让查莉第一个否决这个选项。
就在查莉决定放弃时,一旁沉默的大黄蜂却突然开口说想带她去一个地方,查莉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应允了下来,不过令查莉奇怪的是,bee难道知道连她这个本地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吗?
原本想开口问大黄蜂是哪裡的时候,眼前的早已变回金龟车的大黄蜂安静的进入关机状态,查莉也只好按下心中的疑惑,只好等明天再问他好了,不知道为什麽,总觉得明天会发生。
就在查莉思绪还在飘散的时候,大黄蜂内心慌的一批,但却又有些兴奋,因为接下来的事一定会让查莉非常难忘,想到这裡,大黄蜂忍不住加快了车速。
等到了目的地,车子已经开到森林的深处,忽然车子停下来,查莉的思绪被拉了回来,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的空地,而空地却很奇妙停着各式各样的车子,最让查莉注意的是一台拥有火焰烤漆的蓝色大卡车。
身旁的车门咖的一声打开,好吧看来是叫我下车的意思,查莉意会到,拉开身上的安全带下车。
确定人已经下车了,大黄蜂开始变形,与此同时,原本安稳停在空地上的车子像是收到指示,也开始变形,机械运转的声音在森林裡环绕着。
颜色各式各样,体型不一的汽车人完整的呈现在查莉眼中,而在那当中最为高大,有蓝红涂装的汽车人,查莉忽然想起好像是之前在bee的投影中看到的首领,似乎是叫擎天柱?
「你就是查莉吗?」

  
  
  

对 没了  。
我很抱歉,总是觉得写不出来内心的查莉bee,也可能写不出你们的查莉bee
呜呜呜我的爱还不够,是我的问题!
人机这麽美好,大家一起来萌啊
虽然在预告片的弹幕上,查莉bee偏向与亲情的那种,但是我的滤镜有这麽厚,直接当人机爱情片看了。
估计是怕观众想太多,所以安插提莫下去,但说实在的,存在感真的十分薄弱啊(x
呜呜呜,其实我很高兴,因为没想到有人跟我一样吃这对!!谢谢各位,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至于第二集感觉是会有,但续集总是.......我能不能期待查莉再跟bee一起同框啊?
  


评论 ( 8 )
热度 ( 73 )

© 貓寧√ハートの海賊団雜用係 | Powered by LOFTER